昨天收到“创新工厂”的邮件——关于创新工厂2011年的实习生招聘——请求推荐一些学弟学妹(我此前曾参加“创新工厂”的笔试,但是很遗憾没有通过。)

晚上,在实验室回宿舍的路上,我和灌楚他们稍微交流了下对于创业的想法,其中灌楚认为国内不适合创业,环境不好,而且几个巨头已经将市场占据了。虽然现状好像确实如此,而且国内抄袭现象很严重,但是我还是认为其中充满着机会。

虽然我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但是脑海中还是有些不安分的因子在跳动。我也一直关注着创业以及创业公司相关的信息,但是目前我还缺乏立即投入到创业的过程中的勇气。我认为创业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情,但是首先我需要历炼一下,最终我选择了一家创立时间已经很久的创业型公司——“丁香园”。虽然有人说,工作经验和创业经验完全是两码事,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选择的路线。

PS:创立时间很久的创业型公司让人很纠结,但明城曾说过:“创业是一种态度”,就这么理解吧,哈哈

Gonna Sailing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