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在此给大家分享一些这一周我看到的有关生活、炫科技等方面的新鲜事物以及我试用的一些网络应用。

  • 【生活】你到底需要睡多久呢?为了你的健康,请关注一下睡眠的时间和质量吧。我大约需要8h的睡眠时间,睡足后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哦。via 果壳
  • 【应用】如果你在担心睡的太多会影响自己做事,那么你应该尝试一下GTD——一个无压力高效的时间管理系统,推荐一个我最近在尝试使用的GTD工具Doit.im,也许你会喜欢上它。
  • 【Geek】既然是时间管理,那么肯定需要个钟表,就让我们来看看Geek怎么玩——仪表盘时钟多米诺骨牌时钟以及超酷iPod nano手表 via 爱折腾 & 爱范儿
  • 【创意】用体温驱动的创可贴MP3——Skinny Player,你是否也期待拥有一个,那么就去鼓励一下作者。via 果壳 & Discovery
  • 【应用】担心自己的笔记本或手机被盗吗?别怕,让Prey来帮助你快速定位及跟踪被盗的笔记本或手机。via  Wow! Ubuntu
  • 【网站】你有艺术家的梦想吗?那么Etsy满足实现它吧。你可以在Etsy上面开店,销售自己的手工艺品。
  • 【网站】如果你有好的想法,但是手头缺少资金,也许你可以尝试到**Kickstarter**上进行资金募集并实现它,那么行动吧。

也许不久后你就可以购买iPod nano手表了,赶快攒钱吧!观看nano watch的制作视频

PS:WormholeCollapsar一样是一个分享链接的系列。那么为什么要搞两个系列呢?因为我每周接触到很多的文章和新鲜事物,从上周五到现在又积攒了很多链接,如果全都放在一片文章中显得过多而且主题不是很明确,因此决定添加一个新的系列Wormhole,并在Wormhole中分享生活、炫科技和新应用,而Collapsar则用以分享我认为有想法的文章和评论。 PS2:另一个原因:Wormhole可以让我每周三都有事情做而不用去想些什么的问题啦。

Gonna Sailing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