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写博客了,虽说我此前的计划是每天写一篇短文,每周写一篇较长的文章,但是我发现写一篇让自己满意的文章很难,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就像前一篇文章——关于拖延,我写了很久,晚上大约10点多在实验室里开始写,11点多回宿舍,之后坐在床上又写了2个多小时,此间来回修改了好多次,但是最终的结果却还是不让自己满意——我不知道怎样的结果才会让自己满意,但我知道当时写出来的东西我不满意。

这两天,我在思考放弃还是坚持此前的计划,但是放弃的话我又有些不甘,毕竟这是我曾经想了很久的事情。今天下午看到了这条评论,也是我的博客的第一条评论,它坚定了我写下去的信念。

Most what i read online is trash and copy paste but i think you offer something different. Keep it like this.

我不知道他(Rosaria Walde)是谁,他填写了网站链接但是我却打不开,但他的评论确给了我极大的勇气,就在这里感谢他一下啦:-)。(更新:确认这条评论为spam,悲催啊)

那么接下来我还是努力的做到自己以前的计划吧,每天写一些就好,也许有些时候没有做到,但是坚持下去就好。相信我的写作技能也会在坚持中不断的成长,并形成自己的风格。

还有,写博客的时候,想象有很多人会看到它,我会感到很开心。那么开心就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呢?

也许有时候坚持就是最好的行动!

Gonna Sailing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