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们班组织了散伙饭,大家都喝了点酒,后来有几个哥们还哭鼻子了,我的哭点较高,所以就没有啦。

在吃饭的时候,大家互相传递着毕业纪念册,我也写了几个,但是这样的形式很没有感觉,我更喜欢慢慢写点什么,而不是一下写一堆东西。

我的毕业纪念册是一个特别的本子,我要求每一个人在上面书写他们的梦想(也许并不是每个人都认真对待这个要求),以后没事翻看他人的梦想应该时间比较惬意的事情。很久以后,我们再聚首的时候,我还可以拿来『点名』的说。

饭后,大家跑去学校旁边的KTV,除了刚开始唱了两首歌,大家一直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通过这个游戏,大家相互之间了解了很多东西,一对比,感觉我们宿舍的哥们纯洁得像张白纸似的(光棍宿舍的悲哀呐)。

通过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朋友们也给我提了点意见,比如说要适当地学会妥协、在公司做事勤快些等,这些值得我去反思、吸收并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中来,希望自己能够快点成长起来。

今晚我还是没有体味到离别的伤感,神经大条的我,也许一定得等到踏上离别的列车才会有些感觉吧。

Gonna Sailing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