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号制定8月份的计划好像有些晚,但还是要记下来,激励自己前行。本计划的时长为12天(2011.08.20 – 2011.08.31)。

缘起

已经放纵了一周。晚上和小广、轩源聊了会儿天,有些收获,回来后零零散散地记录并思考了下。其中的一点感悟是“好的东西为什么要留到明天才开始做;明知道不好的事情为什么今天还要继续呢!”。于是关掉了早晨保留的小说的标签页,决定写点什么,然后就有了规划一下自己8月份剩下的日子。

正文

工作

  1. ASMS 已有功能的完善以及新功能的开发(第二阶段-2周);
  2. Zend 框架的学习,特别是Zend_Db的使用与最佳实践;

个人

  1. 明确2011年下半年的计划,分解到各个月份之中;
  2. 阅读《结网》,笔记、总结并撰写读后感;
  3. 开始新个人项目的开发,完成初版功能设想、原型设计以及框架的搭建。基于Zend进行开发,Git进行版本控制;
  4. Shell快捷键的学习与实践;
  5. HTML & CSS 的学习与实践;

其他

  1. SVN 的学习与技巧分享(SVN Hacks),包括SVN的介绍、命令、专题等。(2天/篇);
  2. 明确MilkyClassifieds的方向;
  3. Google Reader的清理,博客的阅读计划;

PS:工作个人部分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其他则是有时间会进行的事情。 PPS:和小广、轩源聊天收获颇多,需要好好总结一下,也许会写在某篇文章中。

Gonna Sailing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