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醉了,吐了,广爷将我送回来后,果断闷声睡大觉,现在终于醒了。

第一次体验醉酒感觉的说。年会活动前对自己说“找个角落里闷声吃饭”就可以了,但是实际上我却没有很好的执行。不喜欢红酒,但还算不是太难喝啦,至少比啤酒要好多了的说。

今天还是很欢乐的一天的说,下午获得了公司的月度奖励,晚上参与公司的年会,吃的很欢乐,喝的也很欢乐。很羡慕获得iPad2或iPhone4S的同事,他们真的很优秀。2012年会用,站在的一定会有我的说。当然还要有森森童鞋,这一天我很期待哟。

有时感觉公司的某些流程挺混乱的,但是今晚听张老板介绍后才发现其实在某些方面,我们的工作还是是很酷的说,比如需要和设计师(vv)、药企事业部、欧美合作厂商、上海或长沙的同事进行跨地域的合作,而且他们工作的还很不错的说——这不就是我经常在网上看到的一些很赞的公司的做法吗。写到这里我想到了网易丁磊的一个故事:他老感觉公司XX部门流程什么的挺混乱的,出去参与一个什么会议,听到其他老总说——你们公司XX部门做的还很不错吗,我们的怎么怎么XXX。结论是可能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被过度放大了,其实在某些地地方已经做的很不错了的说,当然还是要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说。

年会活动环节有个兔斯基表情模仿,我被建武和小荣童鞋给搞了上去,一个很猥琐的表情,只是心境上调节不好,做不到那么猥琐啦。作恶者终究是要受到惩罚的:小荣童鞋,作恶者之一,一不小心也被搞了上台的说;建武同学则在接下来的一轮中被我和森森同学强行丢到了台上,他们的模仿可比我好多了。赞一个。

晚上给“师傅”敬了杯酒,小熊童鞋真的很棒的说,这一年在他的帮助下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当然还有公司其他的同事,比如说广爷、建科、森森、大辉等,经常开周会的时候能从他们的讨论中获取新的我不了解的内容——只好回家“苦逼”的去Google,去学习。

对了还要感谢大辉和明城童鞋当年在面试我的时候很随意的就让我进来了的说。我需要更加的努力的说。这真是一个很不错的团队,我需要跟上屌丝同事们的节奏,不能落下太多的说。

今年公司也先后有几个同事离职了,可能是个人原因,可能是更好的机会,可能仅仅是可能,这些具体原因我就不太关注了,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找到心仪的工作或者创业顺利的说。

这就是今年的年会,很混乱的说,抑制着去瞅瞅人人状态更新的冲动,坚持写了下来,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说,番茄工作法可以实践起来的说。

Update:刚刚看到了年终奖以及调薪的邮件,感觉很不错的说。2012要继续加油,至少为了2012年会的礼物的说。

Gonna Sailing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