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should be worried about is, “Have I written something worthy of your attention?” – Please Learn to Write via Rands In Repose

很久没有打开自己的博客了,虽然一直叫嚣着要坚持发布,但行动与口号一直背道而驰,只是偶尔在本地记录些笔记和零碎的念想,却不曾发布出来。

浏览了下GA上的统计,访问量很少,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几篇关于工具介绍的文章。浏览下自己的文章,感觉水准很低的说,大部分文章都是自己碎碎念,对他人无甚益处。此前曾有同事对我说过,让我写些“干货”,怎奈干货太少,也不知从何写起。

其实只是自己太纠结,太过关注于外物,忘记了本质,如:捣腾的乱七八糟的分类,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它们代表着什么意思了。与此同时,人心浮躁,不能够安静下来专注地学习,贪求太多,最终却什么都没有做好。

写其实不是很难,关键是如何写好,吸引到读者。现在我也不知道,就先从写开始,一步一步来吧。

Now… go.

PS:读Rands In Repose感觉很吃力,英语得练的说。